這禮拜和下禮拜都是Final週
大概不會有人敢像我和久安吧
我們今天去了學校沒錯
可是到了教室不到多久
就回家去了

哈哈哈哈
我們今天說好去吃蝸牛
超酷的
就這樣一路開開開去吃飯
還蠻開心的
這種感覺很好
順便逛逛一中
然後才回家
他今天異常嗨
一值在爆冷點
就不是很好笑或不是很能懂的點
真的酷弊了阿他

最近開車到了一種境界
很愛紅燈右轉
我還會問他們
"紅燈是不能右轉還左轉"
快笑死大家
回答完右轉
我仍然右轉中
每次做很危險的舉動
郭寶寶都會在我旁邊喊
"姐姐不要"
很像在拍動作片
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今天下午
載姑姑出去看醫生
上車前
"徐作寧 我已經很不舒服了 不要等下讓我更不舒服"
哈哈哈哈
我就說我開車技術變超好
要不是...上次撞到的地方還沒修
我根本開在路上就是車神阿
哈哈沒有啦
小心為妙

郭久安真的一路看我成長
從一開始載他
都一直跟他說不要跟人家爭
哈哈哈
我們很酷
下禮拜就換你啦
我希望我能順利去考到期末
所以久安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