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
家樂福也太好逛了吧
今天和沙拉去
是要買收納的東西
因為要搬家了
好好笑喔
收納箱不到幾分鐘就買好
可是我們又逛了好久
沙拉王還買了一台相機
超酷的阿
他可能覺得自己買不好意思
所以叫我也可以選電動的卡帶
哈哈上一秒還死都裝沒聽到的樣子
而且阿
食物區
也太琳瑯滿目了吧
我的天阿
真的沒辦法控制自己耶
不過
家樂福真的跟親愛的一起去最好
我是這麼覺得啦
哈哈哈哈

今天收房間
不是普通的收喔
因為家裡即將要有大客人
要住我的房間
所以啦
很辛苦耶
光是我的房間
就收了六個大大的收納箱
還有一堆東西還沒裝完
我只能說
太乾淨了吧
好像剛搬家近來的樣子
徐作儀一直說不敢近來
因為他覺得太噁心了
哈哈我也覺得
也太乾淨了吧
徐作寧
真的是標準的家庭主婦
很會打掃耶我的天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