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莫名其妙
大概四點半才睡覺
因為到一半突然很想喝東西
可是家裡沒飲料
自己洗櫻桃吃
盤子和冰箱開關的聲音
打牌的阿姨聽到還說
"蛤 阿英這麼早起床喔"
天阿
姑姑還是很了解我
"是作寧吧 起來找東西吃"
哈哈哈哈我不喜歡後面那一句阿

今天七點半就起床了
姑姑還去買早餐給我吃
很久沒吃"早餐"了
每天的一開始都是下午茶不然就晚餐
真的好好笑阿

今天這樣果然很充實
看國文要寫的報告電影
還蠻好看的
激情畫面也太害羞
阿英一值在我後面走來走去
哈哈

再來就去新光幫客人買東西
好嗨喔
買了一堆說是要買給客人的餅乾
其實都是我愛吃的阿
哈哈哈
忙東忙西開車車
一天都過的好充實
還去載小Le
他說星巴克
第一直覺
我就開到東大去了
天阿
叫他下來的時候才說
哈哈
他再公益路那邊
很好我差點沒瘋掉
還好我是有愛心的人
接妹妹下課耶
:)

再來去考試
為了考國文
今天還要去學校
OK的
國文小天后
寫了滿滿的一面我酷弊了阿
今天真的是開心
我活了滿滿的一天耶

下課大家吃大鼎活蝦
我要吃好多的蝦子啦
為什麼
好八
下次大家在一起去
哈哈哈
今天就是還不賴

我是一個很容易滿足的人
和朋友在一起很快樂
但為什麼就還是覺得不對勁
還是我不是我自己想的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