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就是我自己阿
這時候不得不抄一下Iverson的名言

我知道自己有很多種不一樣的時候
在朋友面前我就搞笑
或是講話就比較直接比較白吃
但我總不能在長輩面前或是陌生人面前就也相同的態度吧
我覺得我在做什麼說什麼
我都知道
這就是我阿
我喜歡今天做怎樣的人就這樣做
就這樣過

所以請不要一直覺得我就是你們面前那樣的我
我也有情緒也有不想像平常一樣的我

不要說的好像你們很懂
哈哈哈
我也只要求這一點點東西

不要用你們所懂的詞語來評論我
或是覺得我這樣的行為就是怎樣
你們真的很了解我嗎
謝謝批評
我覺得不是一定要像你們說的那樣
才叫做"真"

這是一種我做人的禮貌和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