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溪頭去
我說錯了不是梨山是溪頭

感覺很輕鬆很愉快
呼吸新鮮空氣真的超讚
喜歡看到大樹的感覺
心情整個都晴天起來
哈哈哈

一開始本來很害怕
因為怕要自我介紹大聲表達
果然
一上車就要自我介紹
不過講完後
還好
沒我想的這麼困難

感覺認識不同領域的人
認識很多利害的人
也算是一大收穫吧
還蠻好玩的其實
尤其還有親愛的哥哥姐姐
讓我覺得沒這麼害怕
哈哈
我們一家人很紅
可以這麼說嗎
因為哥哥帶著我們三個妹妹
看起來也覺得蠻好笑的吧

看到哥哥跟大家都能聊就覺得他真利害我的天
她果然是個利害的角色
呵呵
這兩天真的還不錯
感受到很多
也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