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有個課程
是要大家說說
最感激的人
為什麼
然後最想跟她說的一句話

我的天阿
大家坐成一圈
然後用麥克風大哥開始說
好緊張
不過
我第一個想到的當然就是姑姑

大家講到幾乎都哭出來
我的天阿
我是愛哭鬼你們忘了嗎
所以阿
我超怕我會哭的
趕快跟我旁邊的弟弟說
"你等下一直搞笑好不好"
真的超怕我決堤
果然
輪到我講
就是有鼻酸的感覺
喔不
還好後來沒哭
我hold住了

過了一下
輪到莎拉
天阿
誰知道她會說表姊
一聽就知道是姐姐
我一直跟姐姐眼神對到
因為莎拉說了之前去紐西蘭的事
我也想到
我跟姐姐都哭了
而且哭的超醜的天阿
重點喔
關我什麼事
我哭超慘的耶
好啦
就沒想到
莎拉還蠻感性的
ps她沒哭喔
妙不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