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
一整天都有可能是待在家
也就是說不是常出門
結果
手機我都不敢讓他離開我身邊
超誇張的耶
大概只要不在我身邊三秒鐘
我就開始瘋狂找手機
之前有一次
手機充電衝不飽
有電話一打進來他就自動關機
知道我怎麼了嗎
哈哈哈
蹲在地上看著我的手機然後大哭
就算沒有電話簡訊
我還是會一直看著我的手機
睡覺也會放在身邊
哈哈哈
不是因為手機本身
那時候手機壞掉
也只想快點找到可以暫時替代的朋友
黑金剛超大支我也OK
還是小海豚我也無所謂
超白吃的阿
每次出門逛街
就會不停想
如果有人搶劫我
可不可以把手機還給我就好
其他都給他
再不然
都會幻想
如果手機被偷走
可不可以把卡還給我就好
我什麼都不要
手機真的是我最重要的東西
莎拉有時候會不想聽到鈴聲響
甚至關機一兩天
就因為很煩
我都不行耶
所以阿
去韓國也很麻煩
手機都不能通的
超痛苦
比什麼都還嚴重
酷八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