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可能太興奮了吧還是什麼
倒車入庫停車的時候
撞到停在我隔壁的休旅車
我的媽阿
真的超緊張的
現在這個新車位就是沒辦法直接停進去
郭久安之前跟著我下地下室停車
她還說我怎麼這麼厲害
沒倒車雷達還不怕撞到別人
那時候還得意一下哈哈
昨天就...

一邊繼續把我的車倒好一邊碎碎念
"拜託他的車不要有事拜託拜託"
我的天阿超可怕
我一下車馬上看他的車有沒有事
好險完全沒事
唉唷嚇的我都快死掉了
邊走去搭電梯邊假裝講電話
明明就不知道打給誰
然後坐電梯的時候都好怕管理北北突然用對講機跟我說話
問我剛剛是不是撞到別人
唉唷
第一次覺得八樓怎麼這麼漫長
哈哈哈哈哈
瞎爆了

虧姑姑最近問我開車技術怎麼樣
我還很大聲的回答她"超讚的"
不過是說真的啦
只有停車這方面比較...
其他都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