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家就不知道為什麼
很想看這部片
但就唯獨我還好
就是一種感覺
我會覺得想看這部片是因為班艾佛列克
其他說大卡司組成
"在哪!!"

後來看的時候
我發現我很喜歡
從一開始就喜歡了
我的天阿
很喜歡看這種片
不管是拍攝手法還是什麼
就是會覺得很讚
不停換畫面不停換人訴說同件事
還蠻酷的

班艾佛列克果然沒讓大家失望
真的也太帥了
不過死的太快!!
哈哈哈哈
有的地方也好好笑
發現我們坐一排都不停的發出用鼻子大呼氣的聲音

而且剛剛看了才發現
卡司果然很堅強
哈哈哈
空戰英豪裡面最後犧牲的那個厲害帥氣飛行員
我和Fion姐姐還熱烈討論過
不過他最後穿小孩衣
整個就是沒辦法聯想
認不出來不是我們的錯哈哈
Alicia keys在裡面也有演出女殺手角色
哈哈好妙
連他講台詞我都覺得像在唱歌

唯一我是進去才認出來的是
演過陰宅的男主角
演探員真的就帥到爆炸
好喜歡他這樣的感覺喔
還留了鬍子
帥呆了
哈哈哈
天阿
連最後結束也很不一樣
很棒就是了
音樂也是一個很大的重點

讚!!
我想請問王莎拉
哪裡你看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