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和郭寶寶瘋狂討論這片子
忍者龜我們這年代也流行過
哈哈哈哈
只不過很短暫

每次和他討論到一個地步
郭久安小朋友就會開始學忍者龜都會說的
"卡哇邦嘎"
我真的不記得這部份
但我永遠記得他們愛吃披薩不是老鼠
哈哈哈徐小儀請記住

昨天看完"五路追殺令"
大家不知道為什麼
一起聚再新光一樓電影看板前
狂討論電影
一下說這一下說那
大家約好要依起看忍者龜
哈哈哈哈不是開玩笑吧

我突然說
"下次大家看忍者龜都要穿著綠色衣服"
哈哈哈哈哈一定超好笑
而且一定會有人懂得我們的點
這樣超酷目標超明顯
莎拉小儀加我還有Fion及他的明星表妹們
我相信
我們會超爆笑

昨天才講完...
今天就有人去買好綠色T-shirt了
哈哈哈哈哈
真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