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貝朋友
我問過你們如果有一天的問題
先來談談郭寶寶
記得以前我被人家欺負
他也曾經氣到不行
想都沒想衝去找他理論
可是他有點太遜了
因為他一看到那個人就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反而黯然離開
我想說當我問你如果有一天的回答
我知道你也會這麼說
可是我怎麼就馬上聯想到那個情況
你應該會什麼都說不出來吧
哈哈
不過我還是很感動
因為你想都沒想很快就回答我
你要加油
不然我怕我一被子都沒辦法讓他知道這些
哈哈哈哈

再來講講蔡大姐
我知道你看到他的反應都會這樣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連說他都不想
因為我很忌妒她
他現在過的比我好什麼都不知道
而我每天都要這樣
你說很羨慕我每天上學眼睛怎麼都不腫
哈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
雖然不腫可是我會有好幾層眼皮出現
這樣你羨不羨慕
不要再上課的時候偷哭了啦
明明就可以過的很開心阿你
不過我好愛你喔
謝謝你說了這麼多給我開心
謝謝你半夜倆點還一個人一直講這麼多話

難過的時候最怕聽到"怎麼了"
"你幹嘛" "還好吧"
一聽本來都快好了
突然嘩啦嘩啦眼淚就是狂流
有時候想事情這麼複雜
為什麼不把所有事都講開
可是就是這樣
才是我們生活的世界

郭寶寶引用一個人的名言
"想開一點 用另外一個角度看事情 一切都會變好"
我也相信阿
再過一陣子
事情都會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