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趕到現在才全部上傳好,我真的是快累死啦
不過沒辦法,今天玩電腦玩到一半,突然看見小視窗跳出
"您收到一封來自某某某老師的信件"(姓名不好公佈哈哈)
整個冷汗直流阿,到底是怎麼了嗎我
鼓起勇氣還是去按了,結果只是通知我們要在禮拜一之前把報告上傳
按出上傳的那一刻,我整個就是開心阿

我還要收行李打網誌傳照片耶是不是!!!!!

先在跳到另一個話題一下就好,做這些事情以前絕對要看的就是"敗犬女王"了
今天其實是我最不想看的一段,因為重點都不是在於我親愛的盧卡斯
看到他犧牲的那一幕我整個哭到不行阿,真的好可憐是吧
作儀卻一直在旁邊說"唉唷還好啦也沒有可憐到怎樣吧"結果自己也在那邊哭
到底是哪一招!!!
加上這兩天情緒問題,我真的是把所有的情緒都加在這裡面了
哭到一個不能自己是怎樣,
可是真的好好看:)

歸回正題了!因為姑姑要去香港辦事情,姐姐現在在上班了
我們家沙拉則是一個死都不願意翹課,所以我在柔情攻勢下就答應啦
話說那天是不是不該單獨去洗頭那接姑姑回來的啊哈哈哈
我們家每次出國女孩都是扮演挑伕的腳色,如果這次他在找不到人陪她去
她應該沒辦法帶回很多東西,所以我才說我這次是去出任務的嘛
挑夫兼伴遊的腳色哈哈,還好這陣子我有再練瑜珈是吧
總之,還是要有一點期待對八!!!
香港,我來啦:)

結果跟主題有關的只有這一小段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