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後真的有發現,我的手強壯了
難道沒上健身房做重量也會有這種效果嗎
那大家快點結伴去香港遊吧,記得帶我姑姑去!!!

其實我看起來一點都不強壯,甚至有種體弱多病的感覺
常常生病阿之類的等等,但該說我們家訓練有素還是什麼
這種挑伕的命就是我們家女生具備的,哈哈哈

這次去香港和姑姑兩個人選住四季酒店
因為香港朋友的大力推薦所以就想說住住看吧
況且他們一再掛保證說住了四季以後就不會想住半島了
因為我們家每次去都是住半島,那裡交通便利啊而且四周也很好逛
海港城就在後面,茶餐廳也一堆更重要的就是廟街的大牌檔一定要去吃
後來選住在港島的四季,
老實說...除了海景真的很美還有服務態度真的是超棒來形容之外
其實還蠻不方便的,最好笑的事情就是
我們從飯店出來就去逛置地廣場,要回飯店的時候
計程車司機居然沒辦法聽懂我們要去的是哪裡
英文FOUR SEASON
再來中文在來用上粵語
就是一個沒辦法溝通,聰明的我後來只好"春夏秋冬那個四季"
喔賣尬完全就是一個恍然大悟
哈哈哈哈哈真是急死我們太座了,後來才了解
香港還有間飯店叫世紀,他一定要搞懂我們再說哪裡
我不是說four season了嗎,都快瘋了我哈哈
因為這種情況不只發生一次,幾乎每次坐計程車都會發生這個問題
所以最後都只好拿飯店的名片給他們看,是不是沒有要這麼複雜

以後其實也建議大家不要兩個人出國
發現兩個人出國真的好難吃飯喔,很想點很多的菜又要怕吃不完
不過這只是建議,因為我跟姑姑兩個人還是拼命的點
到了大排檔免不了就是一頓大吃啊,是不是
看到海鮮我就會瘋掉,還有每次去必吃的鴨煲飯
果然去香港對我來說吃東西還是比較重要的!!哈哈哈
不過這次去最難過的就是沒喝到許留山,可以為了這個再去一次嗎


這兩天陪姑姑去銀行辦事情,發現香港人做是真的好有效率
而且都好親切喔,感覺還不賴

說過我很喜歡坐飛機吧,雖然大家聽到都是很驚訝的表情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坐飛機耶,在飛機上可以做很多事
這次去的路上發現電影裡也有twilight
所以又再看了一次,去跟回來剛好把整部看完
一開始看的時候,雖然已經不知道是看第幾次
但還是會起雞皮疙瘩,(還是飛機上太冷)
重點就是TWILIGHT真的可以看好多遍是不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