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去年年底結束的一級方程式
又要開跑啦!!!

去年的最後一場賽事
我又是在一陣悲傷中度過的
好拉是大哭沒錯
畢竟賽車這種運動
"不到最後關頭不分勝負"
近幾年來的情況已經不在像以前一樣紅軍獨大
而是要拼到最後幾場賽事甚至是最後一場冠軍才會白熱化
"去年的Hamilton與Massa"
"前年的Kimi與Hamilton"
每場比賽都是關鍵
比犯錯比堅持比專注

不過去年賽車結束後的金融大風暴
卻也深深影響F1
畢竟這是花費最高的一種運動
每家車隊最重要的就是資金的部份
沒有這些沒有贊助商一切免談
車隊整個收掉
但是我真的衷心的請求
不要讓F1消失
這是生命阿我的天

結束去年的賽事之後
一直有人跟我說
"法拉利的車改的好醜阿"
"哪家車隊要宣佈玩完"
"規則改成這樣叫各家車隊怎麼辦"
"現在規定車隊資金上限"
每一件新聞無不讓我對賽車感到憂心
我還想繼續看kimi在拿下世界冠軍
我也還想看精采的排位精采的比賽
我還沒去過現場看過一場比賽
所以....
拜託大家一定要撐下去阿

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F1!!!拜託!!

話說剛剛又看到一則最新新聞
"FIA決議年度最多勝車手封王"
不比積分而是比誰在最後拿下最多次勝場
我的天啊
這到底是好是壞我真的好害怕
改天再來發表我的意見

先好好消化一下這驚人的改變!!

3月29日 澳洲大賽準時開跑
大家可以看轉播喔
F1讓你血脈噴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