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祕密,這再正常不過了,
就像世界上每個女孩一樣,艾瑪也有幾個屬於自己的小祕密……

這本書中文譯名叫做"我的A級秘密"

故事內容大概是這樣:
艾瑪在一次出差結束要搭飛機回家的時候,飛機遇到了亂流
他真的很怕自己會這樣死掉,而坐他旁邊的陌生人會是他生前看到的最後一個人
所以他把所有的秘密都說出來,結果沒想到一堆事情就開始這樣發生

我在上課看這本書的時候,真的忍的很辛苦
因為真的很好笑,笑到我一直發抖莎拉還推了我一下
前一個晚上看的是同個作者寫的"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同樣的兩本書出自同一個作者,真的讓我感覺到蘇菲金索拉的寫作手法
是很輕鬆幽默的,但卻不失讓我們體會到很多他想要表達給讀者的感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但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會讓你有種勇氣說出來
就像書裡的艾瑪,當他把所有秘密都跟坐在隔壁的陌生男子說完之後
卻在飛機平安無事著陸後,卻發現他居然是自己公司的老闆
我們保有秘密是為了讓自己不被人了解的透徹,讓自己有安全感
而在傑克把艾瑪了解的這麼透徹之後,卻發現其實做自己好像不是這麼的難

其實我是那種喝了酒就會批哩啪拉一直說話的那種人(這樣是酒品不好嗎)
我只是會一直講話一直笑,這樣還可以吧哈哈
不過喝醉的我不會講自己的事情,反而都是一直爆別人的料
雖然是很久的事了,不過現在想起來都還是會絕得好好笑
我看我就是屬於那種酒後吐真言的人吧!!!
有時候要講秘密是很需要勇氣的,

艾瑪的A級秘密:

不能告訴爸媽的祕密:
.我的第一次對象是丹尼奧司朋,我們在房間裡初嚐魚水之歡時,爸媽正在樓下看西洋老片。
.老爸存放了二十年的葡萄酒,早就被我偷喝光了。

不能告訴男朋友的祕密:
.我的體重是56公斤,不是康納以為的52公斤(當初我告訴他的時候,是真的想減肥,而且,不過是一個數字不同而已)。

不能告訴同事的祕密:
.每當雅特蜜惹我生氣的時候,我就對著她的盆栽澆柳橙汁(通常每天都要來那麼一次)。
.上次辦公室的影印機卡紙是我幹的好事。事實上,每次都是我做的!

不能跟任何人分享的祕密:
.我的丁字褲太小了,勒得我好難過。
.好希望胸部變大一點,能夠體會一下當波霸美女的感覺。
.在履歷表寫上「中學畢業考數學成績A」,其實是C。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自己的G點在哪裡……

其他的就要自己去看了,有時候做自己沒有不好
反而很快樂很自在,不用在乎別人的看法!!

可是我還是不想承認自己到底幾公斤,怎麼辦哈哈!!
到限在我還是很厚臉皮的寫上幾百年的那個數字,即使莎拉正瞪著我看

這本書真的很好看,屬於那種泡杯咖啡然後坐在沙發上(最好有太陽)
然後輕鬆的看的那種,然後就會開始放聲大笑
因為真的很好笑,要不是老師在前面講課講的很認真
我就大笑了我!天啊!真的很難受耶

剛剛上網查了一下,是有要拍成電影嗎
有人傳說女主角是kate hudson(凱特哈德森)
個人是絕得很適合因為我好喜歡她,有看Bride War(新娘大作戰)吧
再來就是男主角的部分真的很重要!畢竟這是女性同胞看電影最大的享受
我個人再看的時候一直把男主角的人想成Hugh Jackman(休傑克曼)
因為男主角在裡面叫"傑克"阿!好吧!本人擁有強烈的幻想症
每本書裡的男女主角甚至每個小角色都能被我套上長相
其實還蠻適合的吧你們說,畢竟這可是個全新的組合阿
導演參考一下我的意見吧,哇哈哈
還蠻期待這個新聞是真的,對吧

快去買書看吧大家
還有一系列蘇菲.金索拉 Sophie Kinsella的作品耶,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