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的勞作一直都很有名
要叫學生對自己的工作負責任
每個大一的學生都要早上七點起床掃地
每個禮拜2.5個小時

不過我和莎拉很幸運
因為我們是轉學生
所以分配到的都是辦公室的工作
一直覺得我的工作都很輕鬆
工作時間也可以自己排
老師也都很好
第一學期是學務處的工作
掃掃地打打字擦擦桌子整理文件分類
哈哈哈想到就絕得其實很好玩
莎拉就可憐很多
他說保健室阿姨把她當男生在用
哈哈撿樹枝還是什麼的

第二學期居然要換工作我超捨不得的
因為我早就習慣了
不過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吧
莎拉和我這次都被分到圖書館的工作
她以為可能輕鬆點了吧
可是他的工作還是擦櫃子排放雜誌週刊
哈哈第一天剛做完
我們互問工作狀況
她就開始在講我就一直在笑
哈哈我的工作真的很好玩
幫新的書貼書碼還有保護膜之類的
不然就是到圖書館裡找架上的書
真的很好玩
而且每天都在碰書
我想應該會變的更聰明吧
哈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