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少了幾個
所以你們也不要太激動阿
在國外的在國外
沒跟到的沒跟到
所以阿大家不要計較這麼多
我都愛你們

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
尤其是我們Lynn又回來啦
雖然前前後後不知回來見面了幾次
但好像已經很久很久沒像這次一樣
一起吃飯聊天出去加喝酒哈哈哈
雖然他閃酒閃很兇的功力讓我真的很無奈
我喜歡你說"好阿來阿喝阿"的那種感覺
真的是很久沒有這樣好好聚聚了
結果你又要回去啦
下次見面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吧

那天去吃墨西哥菜
菜一上來就有四個台中人拼命的夾東西吃
只有Lynn很鎮定的還加入看棒球的行列
我說你愛韓國的心情我真的了解
可是東西也太好吃了吧
那天五個女生點了那間店的全家餐
真怕店員被我們嚇到
五個女生吃了快七八道菜吧哈哈
真的很喜歡跟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
獅子座不能寂寞阿有沒有
就是很需要你們都一起在身邊

我們要快點時現出遊的計畫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