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韓國朋友來的那幾天
很多人都聽過他的名字沒見過本人
包括Fion也是

終於有天晚上吃飯
姑姑叫Fion姐姐一起來吃
哇塞
他根本就是sky阿
打電話跟我說才剛從彰化出發
過沒多久就看到她出現
我看這沿路
140有吧

他一近來就先跟姑姑姑爹打招呼
後來姑姑跟韓國人介紹他
簡單的說了幾句
"Hi How r you"之類的
我就在旁邊跟Fion姐姐說
"快點說幾句你會的阿"
哈哈哈哈哈
就有人不想講"你好"的韓文
因為這句是不是最簡單
結果他想了一想
"PO GO SI DA"
一講完韓國人應該有尷尬的傻笑
我整個很激動的跟Fion姐姐說"欸 這句不能亂說拉"
Fion快點問他到底說了什麼
"哈哈哈哈哈 你跟他說你很想他"我整個大笑

我想韓國人一定很納悶
明明就初次見面
怎麼你一見到我就跟我說好想我喔
哈哈哈哈哈
不過很好笑就是了拉

那天吃飯很愉快
我們一樣是聊自己的
菜色都跟前幾天去吃過的一模一樣
很妙
又是一餐愉快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