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去機場送朋友
我真的很喜歡到機場去
雖然不是自己出國
不過就很喜歡這個感覺

送朋友走的時候
旁邊剛好有一家人
應該是女兒要出國讀書了吧
突然抱著他爸爸
然後就一直在哭
後來媽媽妹妹也一直抱著她

我的媽阿
我真的很好笑
看到這裡我也哭了
害我覺得很莫名奇妙
因為我也不想這樣好嗎
結果我就在跟沙拉說
以後如果我們要出國讀書去
絕對不能讓任何家人來送我們
因為我一定會放聲大哭
哥哥那時候要去紐約
也是哭的很慘
哥哥是男生耶居然
姐姊也哭到不敢送哥哥到入關
一個人在廁所裡等
天阿
很可以想像以後的我們

莎拉也覺得是這樣
可是兩個人就這樣走了也好像太孤單
哈哈哈哈
以後的是什麼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