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家突然的心血來潮
雖然下午快一點才出發
葉飆仔只花了近十分鐘到月眉

大家整個很開心愉快
最開心的是整個樂園幾乎就只有我們四個人
所以玩什麼都是不用排隊直接進去
再不然就是
一直玩很多次玩到不想玩

愛之船滿足久安小姐的希望
嚕咪坐到中途想跳船
遊行讓我們好嗨
一直瘋狂揮手宛如花痴
外國人真是可愛
泛舟讓大家哈哈笑
久安蔡姐狂濕
位置就是選不對
是不是太會找鏡頭了我
每張都可以照的好
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濕透了
跳跳跳讓大家累翻天
不是我在說
真的很沒天份耶
害我的腳指頭最後再發痛
月眉事不是這麼的沒人
餐廳沒有依家開
想吃個午餐也不行
最後找到雞塊薯條愛莉絲套餐
我的天阿
真的有遜掉

不過總之開心就好
天氣也超好
陽光超大
雖然快被熱斃了
不過有風吹來就很涼快很舒服

睽惟快兩個月沒穿球鞋
因為我的腳穿球鞋就痛
今天出門差點還想穿夾腳
哈哈哈哈
看八
我多麼偉大
果然
我的腳又受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