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很開心..哥哥今天早上六點就到台灣了..
我們家可愛的Kimi有去接機..
恩..哥哥一定覺得他很可愛..應該不會欺負他八..
哈哈~Kimi保重喔..呵..
好笑的試阿..今天狂打給她聊天..因為真的很想他..
然後就開始互嗆..
我說他是無業遊民..他要回來3個多月耶..
每天都一定在家沒事做..
哈哈..他就叫我努力依點..說不定考不上大學去當大陸人..
因為我媽媽說如果考不上就去大陸算了..哈哈..
我才不要咧..就是不想去大陸..
所以我就說他是米蟲..哈哈哈哈哈哈..
他就說我很煩..很好笑~
Anyway..哥哥回來我就開心..
雖然前2個月我要讀書不能看到他..
但是阿..七月考完一定要全家出國嗨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