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到這個封面一開始會不會以為是電腦當機阿哈哈

去球場看球賽的路上經過一中的一家小攤子
就看見這個超可愛的玩具,想當初我也愛過史帝奇一陣子
而且他又帶有強大的娛樂性質,所以煩莎拉很久之後
決定買下這個新鮮感撐不久的玩具

話說我當下決定要買的那時馬上問老闆說"有沒有新的"
他說要調貨!我趕著去看棒球耶大哥
所以我也不知道哪裡來的豪邁就把錢給他
然後說我晚點會再來拿
一家完全沒有店面的小攤子,警察來包一包就可以走掉的小攤子
想想也絕得自己真的很"敢"

看完棒球走回去的路上,果真看到兩台警察騎著機車趕人
好多攤販推著衣架車四處亂躲
如果可以有後製我當時臉上應該有三條線
有沒有這麼巧就讓我遇到這種事情
結果等雞排的時間我就一直四處張望
因為更嚴重的問題是我有點不記得賣我東西的老闆的臉了
還好後來老闆有認出我,完全就是一個奇蹟吧
因為我只要再晚一點點他們就要騎機車收攤回家了
"老闆真是個好人"
"我真是個白痴吧我"

今天出去吃飯就想說帶它去玩
出門前姑姑還說帶玩具幹嘛是去吃飯的耶
在車上...聽到我們後面笑的很開心
姑姑和姑爹也忍不住問
後來叫姑爹壓他牙齒的時候
他抓著史帝奇一直問我們"會怎樣會怎樣"
一臉表情就真的是太經典
果然壓沒幾顆姑爹手就被夾了
之後一直叫他再玩他都說不要了
之後到了餐廳也是
阿姨們也玩了起來
玩到拼命的大笑是怎麼回事
我們小孩都沒玩的這麼開心...哈哈
不過他還是製造了一時的熱潮耶

不到一個晚上
他現在已經被我擺在一旁了
告訴大家的是
玩具的壽命真的是...太短暫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