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喝到凌晨一點
帶點微醺又睡著了
本來想說10點的課還起不起的來
結果我破天荒的早上六點就醒過來了
也不知道要幹嘛所以改改照片打了篇網智
想說等著看10點半的湖人對火箭
果然湖人一開始氣勢就很兇
強大到我看完第一節就跑去睡覺了
因為我知道今天一定會贏哈哈...果然

晚上說好要去看棒球
第一次這麼早到棒球場
一路兄弟都被壓著打
但我們幾個好像還是玩的很開心
一直聊天一直笑
不知不覺到了九局上
我才跟莎拉說..."ㄟˋ在不追平就結束了耶"
結果九局上上演絕地大反撲
哈哈開心到我們是又叫又跳阿
solight先生有感受到我們兄弟的力量嗎
其實看比賽啊這種東西
真的沒有在那邊比誰幸不幸運的啦
所以就不要再邀功了你們兩個
莎拉今天也是第一次看阿是不是
哇哈哈哈硬要這樣講
好啦大家以後都是兄弟的都說好了
真的是很開心阿
兄弟終於止敗了接下來就是要開始一連串的連勝囉
哈哈真的是太開心了啦

接著就是明天的台啤對裕隆了
這個真的現在想到都在胃痛
去年總冠軍的對決提早拉到季後賽第一場
怎麼能不緊張呢
真的希望台啤可以加油順利打進冠軍賽耶
不然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你們一定可以的加油加油
一定要贏!!!!!!
我胃真的好痛喔哈哈哈

有人說
台啤進入季後賽就會轉入"態度模式"
一定要的啊是不是
好好加油吧每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