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就覺得我一定有某種特質
說誇張就真的有夠誇張
要開始解釋這一切了
我真的覺得我很帶賽
本來我都不想承認這些的喔
不然以後我都不准有自己支持的隊了
不過是連我自己都覺得好笑
加上有點邪門
而且太多驗證的例子了

先從洋基開始說好了
王建民也才不過投了幾場
其中他拿下的兩場勝利
甚至其中一場還差點完全比賽
真的是酷斃了
偏偏這兩場我都沒看到
另外幾場輸球
我都有看
還從頭看到完
輸的是什麼鬼比數
其中一場姑姑還小小的賭一下
既然會想賭那一場應該是有蠻大的勝算
所以我就幫他們看
最後差那麼多分
那時候的我還沒發現什麼奇怪的地方

接著在說賽車
Kimi今年再法拉利的第一個賽季
說他表現怎麼樣
其實說起來是很平均的
幾乎都有拿下積分
車手排行也是前幾
而且法拉利的車幾乎很少出現縮缸情形
但在西班牙站
Kimi就因為這樣退賽
平均三場比賽他就會發生依次這樣的情形
我是不是真的帶賽

繼續看下去

換講籃球吧
我也到今年
看到小牛隊驚人的成績
才開始佩服起他們來
一支打出隊史上最好成績的球隊
第一名挺進季後賽對上第八名的勇士隊
外界沒有人不看好這支球隊會輕鬆過關
就當我開始在看季後賽的時候
開始在注意小牛隊的時候
他們被掃出季後賽
Win or go home
我整個就是很傻眼
再來就是太陽對馬刺
這兩個都是不拼到最後一刻不分勝負的球隊
其實我都沒有很喜歡
尤其是馬刺
所以當他們兩隊對到的時候
我選擇支持太陽
但從這之前
我一點也不喜歡他們兩隊
就這樣他們的對決到了第五戰我開始覺得不妙
果然太陽也輸了
我的天阿
(看到這裡要用雙手蒙住你的雙眼)
也太可怕
還有之前幫小儀儀看他火箭隊的比賽
我先聲明真的只是幫他看看而已喔
結果我看的那一節
火箭只得了好像才10幾分
而且長達5分鐘他們沒再得過分
我的天阿
那場
火箭輸了

接著說說SBL
之前的比賽就不要說好了
前天和昨天的台啤對上達欣
在前天的那場台啤贏了
因為我一直再幫達欣加油
其實這兩隊我沒說特別支持誰
老實說
台啤會拿下總冠軍大概也是遲早的事
結果前天他們贏球
莎拉還有小儀儀他們都好難過
也是因為這樣我間接發現我帶賽效應會不會延續到最近
所以昨天的比賽我看完上半場
達新一路落後
我心裡就想不行了
開始成為台啤的球迷
我拿起小Le剛擦完的綠色包裝瘦身霜
一直高喊"台啤加油台啤加油"
然後達欣進攻我也要跟著喊"防守防守"
達新的只要犯我們的規
我還要假裝罵"幹嘛阿 打球還打架阿你們"
"幹嘛犯規"
達欣罰球的時候我還要一直喊
"不進不進"
其實我也不知道真的還假的
自從我第三節開始喊之後
台啤長達5.6波進攻沒得分
三分球怎麼出手怎麼沒進
而且我每次喊達欣罰球沒進的時候
他們每球都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
其實也可能是巧合吧
可是真的就很白痴
昨天這樣下來
我差點瘋掉
因為看到達欣進球還是會尖叫
結果尖叫完發現不對我還要補說"喔 幹嘛進球 怎麼可能"
姑姑一邊看一邊跟我說
我終於找到問題出在哪裡了

姑爹後來還跟我說
那以後看賽車你去支持Alonso好不好
唉唉
以後要看什麼比賽我都不能幫我自己的支持者加油了
哈哈哈巧合巧合
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