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達欣對上台啤的那一場
同時也是motoGP在比賽的時候
姑爹看到廣告就會轉過去關心一下
當然我們兩個都希望Rossi贏
他在起跑位置的時候排第4
後來我們錯過了起跑
一看的時候
Rossi已經跑第一了
當然這是他一定要拿下第一的主場
去年也是一樣在同個場地奪冠
求好心切的他開始想把距離拉開
接著看了一會兒
Rossi從領先位置開始被超越
我的媽阿
我真的很....帶賽
接著就看一台依台超越他
而且因為下雨濕滑的關西
好多車後來都頻頻摔車
我想Rossi後來守住就好
因此也只拿下第六名
我想是因位後半段我都沒看了
他才不至於跟其他車手一樣摔車
至少完成比賽

麵包超人持續在吃麵包
其中有一款麵包我真的超愛吃
每次買回來只有一兩個我就會很想藏起來
有一天被小Le拿到
我整個好緊張
一直叫他不要吃我的麵包
小Le就會說"看你緊張的樣子 這麵包一定很好吃"
嘿嘿接著就捏了一口去吃
然後用他誇張的表情一直喊"好好吃喔好好吃喔"
因為太害怕麵包被他吞食
所以我搶過來就衝到房間把它藏起來
他們一直說我很無聊
半夜的時候
我就把它擺在我旁邊
其實根本就不會去吃他
可是就不想給小Le吃
酷不酷
哈哈哈哈哈其實我也是為了小Le好阿

今天早上起床看洋基對上紅襪
世紀大對決耶我的天阿
小儀要去上課前還邊穿鞋邊問我
"是對上襪子嗎"
哈哈哈哈白痴
我說"對阿 超酷的拉"
小儀又問"紅色襪子還是白色襪子"
我說"當然是紅襪阿"
笑死我了
白痴徐儀儀
不過真的很好看
避免又再被說帶賽
我一邊看棒球一邊看nba
擾亂頻率
果然有效
洋基真的表現不錯耶
虧我沒白白早起看比賽
接下來連三場的對決
先拿下好的開始
要加油喔
勝差也輸太多了吧
不管
洋基加油!!!!!
姑姑剛剛起床還問我
"那誰贏"
"當然是洋基阿酷斃了"
"喔喔那你一定沒看比賽後"
.................................... :(
幹嘛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