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家莎拉不知道是看到了什麼的廣告
今天下課回到家邊拖鞋子邊按電梯
莎拉馬上阻止我說"不可以坐電梯"
小姐我整個很累耶可不可以不要用走的
莎拉說這是因為要實行"減碳什麼的"
可是電梯都來了哈哈不坐很可惜
只好跟他說等下回家再用走的

我應該算是個食言而肥的人
回到家我又累了真的不想爬樓梯
只想快點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所以我就跟沙拉說
以後回家或是要去地下室
我們就用剪刀石頭布的來決定到底要坐電梯還是走樓梯
一說完
他整個超有精神是哪一招
就是不想給我坐電梯嘛
出拳的時候多有力阿
又不是叫你輸了要喝酒整個很誇張耶你
卯起來猜拳
喻為拳后的我居然輸了
超級心不甘情不願的啦
哈哈算了為了環保嘛
可是下次還是要猜贏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