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電影的時候
頂多就是買杯飲料就進去了
不像有人可能非要吃爆米花才叫做看電影
應該有很多這樣的人吧
可是最近這幾天
一個禮拜看了三部電影真的有點太瘋狂
可是誰叫我們是電影人哈哈
又在那邊

這幾天都會突然的點完
"一杯檸檬紅茶...一杯美祿冰沙.."
...."再給我一個小的甜的爆米花.."
哈哈哈大家都有被我嚇一跳的感覺

最後看完電影出來
就會發現我的爆米花都是白色的
因為我吃爆米花的時候
都喜歡吃黃黃的裹滿滿滿甜甜的那種
就會發現我一直翻阿拼命要找那種甜到不行的
有時候看電影太黑就會發現我一個人拿手機在那邊照爆米花袋
哈哈一邊尋找真的很累
不過我就是愛哈哈

好了
只是想講一下爆米花的故事
好像很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