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買衣服逛街的時候
接到Fion姊姊的電話
想說他上課時間打來想必有很重要的事
"YoYoYoYo"這是他開場白
我在外面所以沒有太高調回應
哈哈哈
接著他又說"那神鬼奇航好看嗎"
我用困惑的語氣"恩.......是23號阿"
Fion更怪的跟我說"對阿今天就是23號阿"
接下來聽到的一陣哭泣聲

Fion這時候還是依然幸災樂禍的說"恩...所以你今天沒去看囉"
"喔喔對阿因為我根本不知道今天是23號"
開始大笑的Fion
"蛤 徐作寧 你怎麼可能沒搶第ㄧ阿 好遜喔 我以為你第一天就要去看 蛤蛤蛤"
"阿你怎麼可能沒去搶頭香拉 唉唷天阿 怎麼會沒第一天去看咧"
就開始一直激我
我越來越了解我自己
我真的激不得
哈哈哈哈哈
"唉唷你幹嘛這樣 好 我今天晚上殺去看"
真的很氣耶
我怎麼過日子的阿
23號這麼重要我會忘記
氣!!!!!!!

總之
這件事情我一直很在意
一直想自己怎麼會犯這樣重大的錯
唉唷我的天
好好笑喔
重點是
Fion姊姊果然知道
我會很在意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