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總覺得頭髮太直太塌
看起來年齡就很小
直到去年終於可以燙捲我的頭髮
哈哈哈哈哈
部過人可能就是犯賤吧
沒試過的都會很想試
一但久了沒有新鮮感了就會很想恢復
真的很機車

所以最近這兩個禮拜
沙拉染了頭髮燙直頭髮
今天我也終於受不了把頭髮用直了
哈哈哈哈哈
蔡姐一直說很像小孩子拉
怎麼會這樣
部過我覺得沙拉說的對
沒事用用頭髮
心情真的會變不一樣耶
好吧
昨天前天大前天所有的之前都掰掰
現在才真的開始
哈哈哈哈

失去了很多東西我也會覺得難過不是不會
甚至不知道為什麼很想重新找回來
可是沒有那種勇氣跟信心了
禁不起再一次的傷害
可能吧
部過我還是希望
曾經的我們都還是依樣
這樣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