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要很久之後才能體會到
才能了解到
不是每個人都用同樣的角度去了解事情
有時候
聽了某段話可以造成多大的誤會
那種威力不是一般的
但總需要留給別人一個解釋的機會吧
如果可以
理直氣壯的對質不是也不錯
可以用測謊機看看對方心跳指數是不是上升
可以看看對方的表情是不是夠生氣
如果
今天聽到的
是我沒有做過的事
可能因為我不願意白白的受你的氣
甚至因為你的影響力大到一種難以形容的境界
我死都不想讓自己身邊的人活在陰影裡
這時候
怕的不是我
我不會感到害怕
因為
害怕的該是那些說話不實的人
害怕的該是那些再很多人面前都說不一樣的話的人
這時候
就會知道
這麼多的人能夠親眼見證依個真理的時候到了
大家會知道
喔原來如此
很多誤會產生
大家都不願意去理會
能說是不在意嗎
也有可能
能說是心虛能逃避就逃避
也有可能
人跟人之間
不可能沒有誤會
有了耳朵這個東西
讓我們會去聽一些聲音
但只有自己可以了解
你想去聽哪種聲音
我相信
只是時候還沒到
很多人會撥雲見日看清很多事
也會有很多人想繼續活在誤會猜忌痛苦的盒子裡面
這樣你快樂嗎
每天都再想著一樣的事情
每天都再擔心你說的話會有爆發的一天
會有人逼你講清楚的一天
給那些一直在製造不實事情的人
不管是幾年後的我們
對你製造這些誤會而產生誤會的我和他他和他
會解釋並了解
所有的衣切都是你在自說自話罷了
只是現在時候還沒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g Hsu 的頭像
    Ning Hsu

    Ning Hsu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