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冒了
而且病毒很強
強到我都感冒快一個多禮拜了
然後看了三家醫生了

看第一家醫生的時候
是中秋節當天晚上
誰會看診阿
整個就是和蔡姐開著小mini跑遍大街小巷
最後終於找到一家蠻小的診所
不過看到他們招牌
我全身寒毛
哈哈哈哈"專治咳嗽"四個字
很妙不過我又能怎樣
一掛號馬上就可以看
真的再加一個妙
醫生問我是甚麼症狀
"喔我喉嚨痛耶 很痛的那種"
醫生就看了看"茶葉不要喝喔 茶類的都是"
"蛤是喔 那.....酒呢"
哈哈哈哈我說我到底再問甚麼廢話
是太想喝酒了嗎
更妙的來囉醫生他說"喔威士忌不要喝 紅酒阿白蘭地都可以"
我說醫生叔叔還回答我耶
後來看醫生在紙上寫了些字
"好八 打個針吃藥就會好了"
然後聽完我就大聲尖叫
挖賽護士醫生還有一個病人按著他剛打針完的棉花都看著我
連蔡姐應該都嚇到吧
"幹嘛阿 怕打針喔"醫生笑笑的跟我說
"哈哈廢話!!!!"我整個就是太激動了
甚麼都行打針不行
是膽小病吧

第二次看病掛號的時候
護士問"打針吃藥會過敏嗎"
"蛤 那個...我可不可以不要打針 吃藥就好"
護士應該傻眼吧
因為他反應了一下然後"喔不是我只是要問一下你會不會有過敏現象而已"
我的天阿
很尷尬
現場有多少人阿媽阿

我真的有膽小病耶
去到醫院就會開始胃痛緊張全身緊繃
不管是不是我要看醫生
整個就是會全身不舒服
之前也是去看心臟吧
其實也不大可能到需要打針
我光到醫院的路上就問了姑姑不下十次
"欸欸 真的不用打針嗎 真的不會恐怖嗎"
哈哈哈我看唯一的方法就是不可以感冒吧我
不然真的難逃這種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