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告訴自己
今天不要再吃消夜了
可是偏偏真的偏偏都會想吃那麼一點解饞
所以有一天晚上又載著蔡姐
跑去買鹽酥雞
其實我一邊開車一邊告訴自己
"買一份就好買一份就好"
不然就是"我今天吃個雞屁股就好了"
(久安看到這有沒有羨慕)
結果都是開了車門下去
開始狂夾
搞得很像是大家都要吃
其實只有我一個
最誇張的是老闆吧
他搞了個活動
買一百送十元商品
哇哈哈哈
把東西夾完只聽他問我
你要任選哪三樣東西
天阿我真的控制不了我自己嘛
最尷尬的部分來了
老闆把東西遞給我的那瞬間
問了我
"要幾根叉子"
ㄜ........................
"給我三根好嗎謝謝"
非要搞得很像是三個人要吃這一大袋東西我才放心
抱歉Fion姊姊
我沒辦法跟你一樣有勇氣
哈哈哈你們真的要拉住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