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阿
沒錯阿
莎拉王今天開車去學校
先是把他的頭車牌撞下來
覺得超衰了以後
同學說要開著車帶她去機車行修好
車子就這樣開著開著
就被警察杯杯攔了下來
我的媽阿
如果是我一定緊張的要死
剛剛聽他講故事
我都快被嚇死了
警察杯杯叫他拿"行照和駕照"
拜託
莎拉都沒有阿
不知道她是社會上逃法律漏洞的人之一嗎
哈哈哈哈
我開個玩笑啦
他就還沒18歲
是要怎樣有駕照呢我請問警察杯杯
王莎拉馬上掰
他說沒帶到
Bingo
果然是個好理由
現在大家都馬這樣說
然後警察杯杯又開始問
"你幾年次的阿"
當然要給他回答76
莎拉之前就和警察先生說過他大一
如果說個很大的年次
那不就是在說謊
問完警察杯杯還不肯放過她
再來繞車子一圈
我的天阿
他居然開口說
你車上的貼紙都是原廠的嗎
開始懷疑起改裝的問題
大家都知道莎拉的mini很花
後來又問
你的車子有沒有渦輪
為什麼裝大包
如果沒有渦輪不能裝大包你知不知道
底盤還這麼低
最後到了這裡
我想問警察杯杯
王莎拉看起來這樣
有很像不良份子或是飆車族之類的嗎
不然幹嘛問些奇怪的問題
然後大家給莎菈王拍個手
因為它有臨危不亂的精神
冷靜的面對警察杯杯
度過了這個可怕的詢問
哈哈哈哈哈
拍個手鼓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