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Ning整個就很開心阿
親愛姑姑打來說
姑爹有兩張上海F1賽車主看台的票
雖然我個人主張坐草地看賽車最有感覺
但是奇怪
有票就應該要去看阿
姑爹的舒馬克奪世界冠軍的機會很大
所以阿他無論如何都會去
還有一張票其實是姑姑的
但是問題來啦
他和莎拉要去韓國玩
還要去看一些籃球賽
我的天阿
姑姑問我要跟他們去韓國呢
還是要去看賽車
看賽車的機會真的很難得
我也真的很希望到現場去
可是另一方面
我也想去韓國
為了食物也為了籃球
兩個最喜歡的運動居然叫我抉擇
我的天阿
該怎麼辦才好呢
Ning還天真的和姑姑說
先趕去上海看賽車
然後我在飛去韓國跟他們會合
可是後
做人又不能貪心
哈哈哈哈
真的很殘酷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