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陷入一種永無止境的吃的世界裡
除了正餐外
只要我想到的都會付諸行動的去吃
今天只不過突然想吃粉圓冰
為了這樣還打給粘柔柔
最後居然沒開
只好去吃點頭冰
台中整個下超大雨的
我們兩個就這樣淋著雨
只能說蔡姐很可憐一切都是我無理的要求
接著吃完冰要趕回家看電視
停在紅綠燈前
蔡姐就指著一家水餃店
跟我說"那家的水餃小小的還蠻好吃的耶"
等他轉頭看著我
我對著她笑笑的說"那我們去吃"
還好後來有被阻止
打著打著我開始想念水餃了
接著回家看看電視又要在蔡姐回家
知道他現在天天往家裡跑
改天再打他的趣事
我跟她說我是真的不想跟他回家耶
因為一出去我又想吃東西
他家附近根本就是食譜全集阿
真的很誇張
雖然之後回家又再吃了兩個荷包蛋
之後的之後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
又跑下去找姑姑聊天
明明我一早就有課
而且這一下樓我整個後悔不已阿
因為我們兩個又熱了一堆東西來吃
我的媽阿
我真的是個抵抗不了誘惑的人
我是我是
雖然我們每個禮拜三都會去打球
可是一直吃也不會有瘦的一天
我不想臉大的跟貢丸一樣
朋友們你們知道貢丸他有多恐怖
所以拉
拜託你們大家拉我一把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