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理和心裡都不開心
我在想這樣是不是很嚴重阿哇塞
莫名奇妙的感冒
莫名奇妙的那個來
莫名奇妙的心情很不好
全部一次一起來
我看我是不是會死掉
光是每天上學的事
讓我天天覺得我到底在做什麼
看到親愛妹妹的時間整個很少
家裡的人天天很開心
我好像整個來個脫節
雖然還是可以上些白天的課
我想那可能會讓我覺得好一點
現在很能體會夜間部的感覺
我覺得我可能沒辦法體會
哈哈哈哈
很煩
每天都在做一樣的事情
到學校去也是一點都不想上課
現在是所謂的低潮期嗎
哈哈哈哈
我看應該不是
只是我自己沒事找事吧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