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是開學日
現在跟沙拉又恢復同學關西
搞得我想翹課很難
每次跟她說"剛開學嘛 幹嘛去"
他都會惡瞪我
唉唷你怎麼那麼兇
就不相信你以後不會睡過頭

第一天上課上的第一堂課是倫理學
第一眼看到我們老師
真的是酷斃了
他大概五六十歲了吧
結果頂著一頭爆炸麥克風頭
還是鐵灰色的耶
整個就是很酷炫很誇張
然後他是香港人
一整堂課都在說香港國語
哈哈有的字他發的超不標準
大家都知道我愛香港國語吧
所以一整堂下來還蠻開心的啦
(如果是妳妳也會跟我一樣嗨吧)
只是他上的倫理學這門課
一開始給我們看的幾則社會新聞
讓我絕得好像在家看電視但也沒那麼輕鬆
但他只告訴我們一句話
"讀哲學是了解社會文化現象的基本根基"
是這樣說的嗎
最近有健忘症
不過就是這意思吧
好吧
哲學家是吧
總之他很讓我印象深刻耶
只是他愛選上早上一大早的第一二堂課
我都快吐了
我還是習慣晚上才開始一天的生活
真的這才是我的世界阿
看球賽玩電腦看電視還有很多你們知道
可是可是怎麼辦
不過說真的
還好我們大家都還年輕
還有很多事可以慢慢計畫慢慢做
不要到老了才發現什麼都還沒做的好
抓著岸邊的繩子只求能救自己
但也沒這麼的需要
哈哈講到哪兒去了我
希望我的新學期會過的愉快不要太累
我只想要快點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