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出門
都發現大家一直看我的mini
一開始還想說是怎麼了嗎
畢竟我是一個很愛聯想的人
昨天停紅綠燈
旁邊還停了一部類似美國的的那種車吧
居然用那種廣播系統跟我們叫喊
一轉綠燈我踩了油門就走
這年頭整個就是奇怪


回到家把車子停好後
和莎拉因為買了一堆東西的關西
開始想往車頂擺
赫然的才發現

"我的車頂全都是鳥大便"
我的媽阿
總數量大概有十坨吧
到底是吃了什麼你們這些鳥類
還好不是那種掉下來散開的那種
不然我應該會大聲尖叫
整個就是很難過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像讓mini沒化妝就出門超級無敵大素顏就算了還臉上多了一堆髒東西
到底是停在哪裡變成這樣的我還真的想不起來
媽阿這些鳥


今天依下課就急忙把mini開去洗
還他一張漂亮臉

講講後來去牽車吧
基本上應該是要有人載我去牽車的
可是我們家"睡王"一到家立刻就睡著了
就在我想說該怎麼辦的時候
在腦海中浮現了從家裡到洗車廠的路線
"OK"不算遠嘛
所以決定走路去
傍晚耶
從以前學開車那時候就很少這樣走一段路
有車子代步嘛
哈哈哈哈可是今天這感覺還不賴
人家在公園慢跑我是一邊走一邊看我的漫畫"灌籃高手"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