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澳門玩的事
因為太多好笑的是所以沒有一件一件打
不過這一件事情
我一定要大家知道
我們家莎拉真的有夠機車哈哈哈
回來後越想越不能接受

之前去VEGAS的時候
因為美國要21歲才能賭博
更不用說站在旁邊看了
隨時都會被要求檢查ID
還好那時候partner他們很酷
我們一天到混在人群中
應該發現我們家賭博是天性了吧
去澳門的時候
主要是去住住新的飯店和逛逛街
從沒想過賭博阿什麼的
結果去到才發現
他的規定是未滿18歲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開心阿我和莎拉
這不就代表我們可以上賭桌耶也太嗨

"這故事很長要耐心看完"

姑姑一人發了一千塊港幣
(接下來說的都是港幣)
我和姊姊玩比大小一人就贏了快4000塊
所以整個就是大回本
和姊姊兩個人佔一張賭桌一直玩
玩到我們兩個一直大叫還狂給dealer吃紅
整個不把籌碼當錢看
最厲害是姊姊贏到身上有5000塊的籌碼
至於我們家莎拉超愛玩骰子
幾乎玩到從第一天輸到第二天吧
就是周星馳電影裡壓大小豹子那種
機率其實還蠻小的
一開始離開比大小桌去找莎拉
看莎拉下的很開心的我
也手癢的跟著玩
結果一堆錢都被贏走
才又快跑回我的比大小桌把錢贏回來
哈哈莎拉真的很好笑

最後一天的晚上
我開心的算著我的籌碼
想著明天要拿去兌現
回台灣都可以買很多東西了
直到

看完唱live的
半夜四點多吧
我們三個姐妹又坐在牌桌上
一樣的比大小遊戲
但我已經知足了
所以坐著看他們兩個和別人玩
王予柔居然跟我說"你再把籌碼拿出來玩嘛"
哈哈哈哈一開始我還是堅持著
"欸欸你這樣不好玩拉一起玩嘛"
我才默默的拿出一個一千塊來玩
至於過程我不想再說了
我居然輸到4000多塊都沒了
玩了三個多小時就會有這種事發生
後來剩姊姊一個搏鬥
莎拉這女人開始在鼓舞著
一次五佰五佰的下
又直到
姊姊剩下最後的一千塊
他一直用那種很難過的眼神看著我們說
"好啦至少剩一千塊回去當紀念"
我點點頭"好拉走了啦都早上七點多了"
我跟姐姐說著說著都已經站起來要離開牌桌了
王莎拉這時候又補一句
"可是 不覺得留著一千塊很不甘心嗎"
哇say一講完
姐姐坐下一次就是下一千塊
一翻兩瞪眼
我們輸了三個身上僅有的籌碼

客倌們
後來就看到我們三個走過都已經開始在打掃的阿姨們
一直發了瘋的大笑
跟沙拉說玩籌碼真的很沒感覺
不過就一人多了4.5個籌碼而已
這樣是不是聽起來也比較舒服
王予柔這傢伙翻過來對著我又說"可是這樣大概有1萬6千多塊耶"
他一講完我跟姐姐又開始在哀嚎
到底是誰害的阿
真的很多錢耶
大家要切記
"籌碼他真的也是錢"

玩到那天早上我們跑去參觀游泳池
姐姐直喊要跳要跳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誇張耶我們
下午再看到姑姑的時候都沒人敢跟他說話
雖然還是不免挨了一頓罵
好啦
我們家莎拉線在天天都在想
"欸欸徐作寧我們要怎樣才能把這次去輸光的一次贏回來阿"
這是他的重要課題之一

莎拉後來問過我
"欸欸我在想喔賭博真的會贏錢嗎"
認真的看著她點點頭
"會阿 可是自己本身很重要贏了錢就要會離開 當然她身邊的朋友更重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知道我是說給誰聽
真的越想越氣
本來覺得在賭博這方面可以賺點錢的
唉唷
王予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