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說好陪姑爹看電影的一天
因為今天上課要考試
所以我們昨天都在讀書
害姑爹一個人在家看DVD
沒錯啦
我們是在讀書喔哈哈哈

今天一回家就一直坐在姑姑他們泡茶的桌子
聽他們聊天
過了不久
我終於才受不了的問
"你們怎麼都沒人要問我坐在這裡幹嘛"
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來申請款項的"
買電影票耶哈哈哈
姑姑跟阿姨才大笑

買票的時候
都先看好電影場次時間
這樣才不會浪費很多時間
結果今天在排隊的時候
真的讓我很生氣很生氣耶
排在買電影票的線那邊
我前面就只有一個先生
是不是在來應該換我
雖然我不趕時間或什麼
但我知道至少有個東西叫"禮貌"
就在這時候
有個年輕人就直接走到我前面
還想跟我之前的那個先生搶第一
我想說
你們真的沒上過倫理課嗎
我們學校有開這一堂
每禮拜一早上八點十分到
今天也不知道為什麼
平常的我真的會說
結果今天我真的已經氣到一直在心裡罵髒話
我還是想想算了
過不久
真的要輪我下一個的時候
居然又一對夫妻直接從旁邊穿過去喔
然後就很自然的跟小姐說"兩張票 色戒"
我知道你們電影已經進預告片了
但你至少跟我說聲"不好意思吧"
真的不想講出有沒有受過教育這種話
但最近我在上一堆倫理的東西
我真的越想越氣
"放心啦 A片鏡頭很後面 你們不用怕看不到"
我覺得這是種尊重
我相信你們也不希望下次有一樣的情形發生在你們身上吧
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我今天超能忍

後來真的想打個電話找個人發洩的
可是那種氣
氣到你真的連一句話都不想說
天啊
"尊重" "基本道理" "禮貌"
跑到哪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