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知道
我們這群在一起
是仙姑吧
大家都可以包台遊覽車世界巡迴到處算命了
我說真的真的
聽說11月有開團
莎拉是司機長
成員我開始在收集了
哈哈哈哈哈

我們都愛這個阿你們知道
醫院如果是第一急救中心
那塔羅牌也算是我們的急診吧
你們不知道
這年頭什麼都算的出來
小人阿劈哩啪拉念一念名字就知道了
所以啊
壞話不要亂說
壞事也不要亂做
這種事你知我知就好
唉.........

重點就是那天去台北
又去找了姐姐
去之前在飯店裡
莎拉就跟"姑爹"在"撒嬌"讓他可以出門
不知道為什麼聊一聊
姑姑就在旁邊拱我們帶姑爹去算
"算算看你姑爹愛不愛我"姑姑一副酸酸的說
"哼 我跟你講 如果我去抽 一碰到那牌就會燒起來"姑爹得意的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正要問姑爹為什麼
姑爹說"因為太愛了 所以就會燒起來"
後來他自己還配音......"吼"
我的媽啊
這是他們倆個的對話嗎
我跟莎拉聽了都快笑死
姑爹真的很可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