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在聊天
家愷兄他在新光的電影院工作
就還聊了蠻多他工作的事
他有時候負責爆爆米花
有時候拿手電筒檢查散場後還有沒有人留下
不然就是大喊"觀賞某廳某片的觀眾現在可以進場"
之類的事他都會輪著做
有時候前一天的爆米花還很多
他就突然被通知不用去
每次聽我都覺得很好笑
現再講一個超經典的
他今天跟我講完我就問他可不可以打上來
雖然他一直說不要
但我真的要給他說一下
Fion姊姊注意聽
有一天他準備要叫觀眾進場的時候
他像平常一樣開始大喊
"觀賞三廳""黑色大理石""的觀眾現在可以入場"
我真的快要給他笑死
新光的工作人員也給他白眼
真的很白痴耶
不知道有沒有人懂這個梗
還有還有
聽說以前某個年代的人家看電影都還要唱國歌
那天他要幫人家撕票的時候
就有一位先生帶他老婆準備要進場
進場前就問他們"阿金罵擱五郎底勒唱國歌某"
不知道是有多久沒去看電影了
還有還有
我跟他說他們新光的爆米花都不好吃
然後他就跟我講說剛爆出來的都很好吃阿
我說:阿你們都會偷吃喔
他說連主管都一直抓來吃何況他們
而且他說每次他有問題要問主管前
他都要先在旁邊等主管吃完爆米花
哇哈哈真是笑死我
真的很好笑耶
其實我也想去電影院工作因為可以介紹客人看哪些片
結果他又說
上次也有人雞婆推薦客人看世貿中心
結果看出來的那個人超生氣的
還一直說也太難看了吧
整個就是好心沒好報
哈哈
今天都快被他笑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