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天去誠品
買了一堆書的事不說
我在那裡尖叫了兩次
整整兩次

當然第一是找到了我最愛的書他又在出了
每次必看那個書櫃那個位置
終於
那是一種感動
看他多出了一本哈哈哈哈歡喜

在來就是終於預購了我等很久的哈利波特
不過這也代表什麼
代表我沒有再等哈利波特出書的機會了
我可是真的超級大書迷吧
我跟久安都超愛
最近這一兩天我們的簡訊都離不開這話題
直到現在......我們都覺得自己是哈利波特的學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都讀霍格華茲的意思嗎
郭久安
我想念你
想念我們一起看完書一起玩這些遊戲一起念咒語練新的
喔不
怎麼了
看書看漫畫看影集最後總是有這種空虛感
看的時候有很大的感動
感覺自己融化在書裡面
連一句閒話都不想多說
我都準備在我拿到書的那瞬間要閉關在家
因為看完還要念視訊故事給久安寶貝聽
耶這是我們發明的新遊戲
應郭久安無理的要求

但還是期待拿到書的那個時間點
我怕我會感動到大哭
哈哈哈哈哈哈
引用經典
"我的人生完整了"
因為哈利波特完結篇
我會好好看完
請勿打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