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要上的時候
都很想快點去看
因為Jessica Alba
他真的是美呆了
加上它要演的這個女生還蠻無喱頭的
很可愛很笨的感覺
跟他之前演的都不大依樣
所以啦

天啊
真的很好笑耶這部
我覺得那個胖子有很大的加分
雖然他們的對話幾乎有一半聽起來都很噁
哈哈哈不過很好笑

我們家莎拉笑的真的很大聲
姑爹也是

看一看這部片裡又出現的動物主角"企鵝"
算算看過企鵝的電影也有不少部
卡通大多數吧
所以其實我也很愛企鵝
看完後
也有想去海洋公園打工照顧企鵝的衝動
哈哈哈是衝動吧


喔對了
這部片是限制級
所以真的很限制級
我們在買票的時候
因為電影院就在旁邊不遠
很晚的關西所以也都沒帶包沒帶皮夾
很隨性我知道
結果小姐突然對我們說
"麻煩出示證件好嗎"
哈哈哈哈哈好八
不是因為什麼
是我們真的沒有帶在身上
還好一直用"我們真的很常來看電影"
"色戒我們也有看"
來說服我們的售票小姐
哈哈哈哈是說規定嚴格還是看起來真的一副還很小呢
差點就不能看電影了啦

再來就是納悶
是我感動的點太低太沒戒線嗎
裡面有我很感動的地方耶
只差沒噴淚哈哈
我懂是我的問題

真的很好笑喔這部片
很浪漫很好笑很色很感動很噁心
真的為了Jessica Alba去看
很直得
他美呆了
就算是企鵝內褲哈哈哈
當然我覺得男主角也很可愛耶
他有另外一種帥的感覺哇哈哈


接下來就是"遇上塔羅牌情人"
明天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