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發現我們兩個中間真的有一條線了
不過你不要跟我說鬼絲那種
我會怕哈哈哈
不過這種感覺我們真的很常再體會
你正在打簡訊給我
我就打給你了
我正要打給你妳就簡訊來
哈哈哈我們很妙

今天我是完全的完全的被嚇到
應該是今天你給我的感應特別強吧
剛剛跟莎拉解釋了很久
一定要用比擬的方式他才懂
哈哈哈哈
說真的啦
心情放輕鬆八
我想他們也不想讓你這麼難過
我是學生阿
哈哈我懂那種好玩都不知道會讓人家難過的
所以學生很欠揍嘛
開心點囉
"喂 美女老師"
是我一看完你網誌就在我腦海裡的開場白
哈哈哈哈哈開心點囉
你現在磁場最強耶
我要搬去你家住了
哈哈哈
現在你幸福
然後聽我跟你說我跟S
哈哈哈哈你是福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