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真的太無聊
其實大家都忙的要死的期末考我也有在體會
但我真的跟別人都不一樣
偏愛在很忙很緊張的時候找事做

因為等很久的CSI新一季的影集都還沒到
所以就跟錄影帶店的姊姊聊了一下
他推薦了幾部新的影集

神奇小子
之前就有聽過
演這部影集的男生現在在美國很紅
那時候都還沒有什麼感覺
不過因為抱著反正也沒事就看看的心情
第一季也才十集而已

剛開始用手提電腦在房間偷偷躲著看的
真的很好看
又很好笑
感覺一個人一直在房間摀著嘴巴大笑很誇張
又有很感人很刺激的地方
真的還不錯
第二天就去把剩下的部份租回來看
一開始拿起片子我還跟姐姐說
蛤男主角不帥啊
但看了之後
會發現
他的笑容很迷人超可愛的

莎拉平常都不跟著我看這些
後來給他看了一些片段
他也有跟著看
哈哈哈哈哈超酷的
他會看應該就是代表真的很不錯了
畢竟這世界上沒什麼東西吸引的了他
喔不他又說太誇張了

莎拉不喜歡看沒有明確結束的電影電視影集
看到快尾聲吧
他就轉過頭來跟我說
不要跟我說這樣就要結束喔
哈哈哈哈
其實你也知道嘛
就是這樣阿
讓我們一起期待第二季吧

大家快去快去租來看
整個就是好讚好讚

sour patch kids
是我看完影集之後感到最大興趣的東西
之前就有吃過了吧
我想念他
Lynn兒
靠你了
不過你這麼殺
幫我買幾包就好
很怕你用箱起跳
太誇張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