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郭久安現在應該在飛機上吧
真的覺得一切發生的好快
你才剛給完我驚喜出現在我家
接著瘋狂的日本行
再來你的住院記

最近大家都話題永遠脫離不了盲腸
跟大家約好的吃飯
變成吵雜的同樂會
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拼命的講好多好多的事
很早就希望大家快點一起出來吃個飯唱個歌
都是郭久安的盲腸在作怪
哈哈哈
就算他因為這樣多待在台灣一個多禮拜
但也沒有一起跨年一起看球賽一起去台北

不過就像你說的阿
我們其實天天都在見面
每天都在視訊狠像我們真的是愛人
只是不能真的出來喝個茶聊個天飆個車
哈哈哈哈哈
好歹現在我家小紅也是你在台灣的交通工具
好的
我門要再來講勁爆句子
這樣會感覺七月你再回來時間過的真快
我還在你家剛跟沒洗澡的你講完話吧

還有不要忘記阿
我和沙拉還有Lynn要去加拿大找你玩
快把路給我記熟
我們要去買很多很多東西
是瘋狂購物團
要拍很多照片
是瘋狂快閃人
哈哈我在講什麼我

總而言之
我們很快就會見面啦
I LOVE U U LOVE ME
哈哈哈哈哈哈
要過的好好的
我們都在台灣等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