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們學校
選課真的很困難
大家拼了命的去選課
就為了上一些好玩又是很有興趣的課
我跟莎拉很少選中過
選了勉強的又怕上了一學期期末被當掉
明明就自己很不愛去上課吧哈哈

昨天和莎拉去上一堂課
希望那個老師讓我們加選她的課
對上課就已經很沒興趣的我
聽到要再多課我真的是很美送
可是一到教室外面
有人就是會有那樣的特質吧
那個老師你一看到就是會喜歡她的那種
很Nice也很漂亮有點年紀就整個人很舒服
上的又是我愛的英文會話課
一直講話的那種
她的上課阿什麼都絕得很有趣很好笑

上完課後知道她的課排了好多人
所以我跟莎拉只好忍痛放棄
之後馬上打給Fion
我真的覺得我還是愛上英文課
再怎麼樣都不會絕得無聊阿什麼
上課不會想東想西不會一直數數想下課
禮拜一的倫理學
我的興趣是老師上他的課
我照抄課文
就因為無聊反正我也愛寫字
從高中過後應該就很少在抄筆記這種東西了吧
況且又是我們這門課
唉唷
好煩喔
上英文真的比較快樂耶
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