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算是懸崖勒馬嗎,再過個兩天我的網誌就邁入一個月一篇了
怎麼容許這種事情發生呢!真是太可怕了!
大家都一直在問,怎麼網誌都不打了
感覺很像作家被催稿的感覺,哈哈我又在自以為了
從過年後到現在發生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大事小事都有
不知道該從何打起,所以才會一拖再拖,看來我需要有人每天念我才行

這學期課一樣好多,一點都不像是個大三的學生
課表規律的從早上十點一直到下午四點
一點都不浪費的,又修了25個學分
開學的第一天,我就拿著我們的學期行事曆在算著還要在上幾天課
是不是太誇張啦我哈哈!不過這種倒數的感覺真好
再63天!沒錯沒錯!63天我就放暑假啦,怎麼這麼開心
姑姑聽了我的舉動,沒有生氣我這不成材的行為
反而是笑著說:唉呀這麼快阿!又可以出去玩了哈哈哈

話說今年全家暑假出遊的棒子交到了我手上
莫大的壓力阿我的老天!現在才三月不到中
每天我都得拼命上網搜尋,大人的滿足感不是你們能了解的,唉

最近看了很多書,很感謝莎拉選這麼多課的唯一一個好處
上課的時候我都是在看自己的書,覺得最棒的一本是"貧民百萬富翁"
沒錯電影就要上了,就是這次奧斯卡的最大贏家
但我真的很推薦大家去看書
用說故事的方式把答出每個題目的原由道出
真的很讚!看的時候只努力的想著這是多有創意的想法
昨天在學校吃飯的時候,莎拉和琪蓁只拼命的問我
"每個題目是不是真的都很難"哈哈哈
總之大家一定要去看電影

第一篇睽違很久的網誌先告個段落了下次見阿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