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聲尖叫十分鐘!!

今天晚上琪蓁打電話來
因為他前幾天都沒上班
打來通知我第三集到了
我整個拿著電話尖叫
還被爺爺奶奶念
哈哈沒辦法呀太興奮了
等了快兩個月耶
twilight又要再次衝擊我的生命了哈哈哈
拿到書的那一刻
真的有種幸福的感覺
趕快打電話通知鄉親父老們
快去買書看啦

掛完電話一直吶喊
"書出了書出了"
姑爹緊張的跑來問我
誰輸了誰輸了
因為今天晚上達欣對裕隆有比賽
哈哈害我不好意思的說
沒有啦是我很喜歡的一本書他出了



今天晚上又有愛德華的陪伴了
twilight是生命
我要去好好享受第三集了
BTW希望我訂的精裝原文版快點來
這樣我的生命才完整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